信控学院积极举办“音乐助力 共情抗疫”原创音乐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48

为增强同学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底气,充分发挥文艺战线的正面引导和宣传作用,营造人人参与防控、全民积极抗疫的浓厚氛围,信控学院学生会于3月9开始举办了音乐助力共情抗疫原创音乐大赛

本次活动在保证同学们居家的前提下以线上和线下形式结合开展,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音乐来传递心中的温暖,向处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为他们带去阳光和温暖。同时本次比赛也极大鼓舞了在家学习的各位同学,在抗疫攻坚时期,坚定了同学们早日战胜病毒的决心。在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或在歌词、谱曲上大胆创新,发扬原创精神,或在现有作品的基础上,改编创作新词新曲,展现创新能力。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与真情实感为防疫抗疫宣传,传播这次战疫当中所涌现出的爱与正能量,用歌声传递和表达了矿大学子在疫情面前的美好祝愿和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当代信控学子的风采,体现学校的文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新生活的热爱,同时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释放才艺、表达感情的舞台,表现出信控学院的人文情怀与艺术情操。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博 傅琳雅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