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同心抗疫,共赴春光——三行情书大赛”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78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疫情现状,感受逆行者们在“战疫”的路上的无私奉献,并通过诗句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之情,信控学院举办“同心抗疫,共赴春光——三行情书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委员会主办,并面向学校全体师生。

用三行字来表达你的爱是“三行情书”的含义。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让读者在简练的语句中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也为了让同学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停下脚步,互相了解关心身边的人和物。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活动从3月9日开始,3月31日截止。在活动开始后,老师和同学们即可向特定平台投搞自己的作品,并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奖,得奖作品将由各协办学院官方公众号共同推送。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期间劳逸结合,同时同学们通过书写“三行情书”在网络上传达了对战“疫”期间逆行者们的支持与感谢,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防疫抗疫的积极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筱涵 王瑞昌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