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线上家校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66

返校安排

交流会实景

为了加深专业认知,引导学生们合理地选择专业方向,安全工程学院于45日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家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于基伯主持,兼职辅导员王蓉和19级本科生家长参加。会议围绕返校安排和专业分流介绍展开。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于基伯向学生家长们介绍了学生返校相关安排,包括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申请以及行程等事宜。他指出,19级学生在返校前要如实做好健康状况报告,服从学校安排。

随后,辅导员于基伯向学生家长们介绍专业分流情况。期间家长就学生专业分流中的疑惑,向辅导员于基伯提出问题,于老师详细地为家长们解答。主要包括“不同专业就业方向”、“专业的学术要求”、“专业课程的难度”以及“考研保研”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于基伯耐心地为学生家长解答。

本次线上会议旨在解答家长们对安全专业分流的疑惑,有助于学生更好的选择专业,同时加深了辅导员与家长们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家长们对安全专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对指导学生选择专业有了极大的帮助,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程荣涛摄影:程荣涛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