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协开展“高数救援队”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8

活动前期宣传

高数教学现场

为了帮助基础较差的同学们学习高数,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也为了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8日至12月9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公教区开展“高数救援队”活动。

在前期各部门的宣传工作下,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准备工作后,“高数救援队”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12月8日下午16时许,同学们早已来到教室等候,在开始辅导前,每位接受辅导的同学需要抽取写有志愿者姓名的纸条,然后进行一对一辅导。组建好搭档后,志愿辅导者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解答。教室内一派积极学习探讨的热闹景象。志愿者仔细分析题目,耐心讲解求索过程,受辅导的同学则认真听讲,反复思索、不断理解。经过辅导者一番细致的解释后,同学纷纷表示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掌握了运用数学的基本思想与方法,降低高数的挂科率,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一个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彰显出公管青协为学生踏踏实实干实事的奉献精神。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常明慧 李旭红摄影:常明慧 李旭红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