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培训及座谈会议在中国矿大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139


江苏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培训及座谈会议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致欢迎辞

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于郑进行宣讲

会议现场


12月13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培训及座谈会议在徐州召开。

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及来自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省内近七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13日上午举行了培训会。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省外办将本次会议交由矿大承办表示感谢。

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于郑就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他表示,此次会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各单位外事部门负责人及专办员应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掌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的特点,做好因公出国人员的行前、行中、行后教育。

开幕式由省外办出国管理处胡晓丁调研员主持。随后,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因公出国审批中网上申报系统及请示文的相关要求,就因公护照申办管理和签证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当日下午,江苏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座谈会召开,矿大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介绍了学校因公短期出国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等参会单位外事部门负责人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对各单位在办理因公出国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培训使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管理干部和专办员对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中的政策和办事流程及要求有了更为系统和清晰的了解,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业务指导,并为各高校及科研院所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馨元 侯猛 钱晓育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