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激情之青春,承冰雪之奇缘——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冰雪奇缘,设计由我”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2

志愿者们在向同学讲解活动内容

为了引起同学们对户外活动的关注,发挥设计学子的设计才能,增强活动效果,12132100,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分别在桃苑四号宿舍楼、竹苑四号宿舍楼进行了“冰雪奇缘,设计由我”活动扫楼宣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李旻一强调了宣传的礼貌和秩序问题,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活动内容,对各小组进行了分工。随后,各小组在负责区域展开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一次又一次礼貌地敲响了同学们的门,详细为同学们介绍“冰雪奇缘,设计由我”活动的目的、形式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走近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紧接着,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扫码进群,方便同学们及时接收活动的通知,获取进一步活动的详细说明。最后,伴随着同学们一声声亲切的“再见”,扫楼宣传活动进入了尾声,各小组分别对扫楼情况进行了汇总。

此次宣传活动作为正式活动的预热,旨在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了“冰雪奇缘,设计由我”活动,鼓励更多同学参与进来,提升活动效果,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冰雪奇缘,设计由我”活动由共青团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委员会、共青团建筑与设计学院委员会、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光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9个志愿者协会协办,于1213日正式开始。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管彦芳 冯严琴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