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灵璧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暨扶贫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13

参加扶贫对接企业产品推介会


为切实推进落实学校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在和相关单位前期电话网络沟通的基础上,4月28日,校工会李来成主席带队前往安徽省灵璧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暨扶贫干部慰问活动。

期间,李来成主席一行考察了当地扶贫工作对接企业,参加了灵璧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扶贫对接企业产品推介会,慰问了学校派驻灵璧县开展扶贫工作的挂职干部,并与同期到访的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一行就如何开展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灵璧县副县长、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灵璧县农业农村局工会主任冉凡茂参加活动。

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的决胜期,我校也自2020年起成为承担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任务的教育部直属高校,与合肥工业大学结对,共同定点帮扶安徽省灵璧县。在学校制订的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中,对校工会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任务,校工会此行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详细调研了解当地扶贫对接企业的农产品情况、其他高校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成熟经验,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的开展。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赵石强责任编辑:赵石强审核:李来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