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7-4班开展“学习专家报告,做好校园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85

班级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为了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落实防疫措施,会计17-4班于428日于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学习专家报告,做好校园防疫”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赵静怡主持,会计17-4班同学积极参与。

下午4时,班会正式开始。班会共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班长赵静怡带领同学们学习疫情知识,重点学习了《中国教育报》发布的《权威!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同台指导学校疫情防控,最全实录!特别关注》文章。第二部分为研讨环节,同学们通过阅读微信公众号精英管理上发布的《自律即贡献——经管学子返校后一定要做好的九件事》和《自律即贡献()——钟南山 李兰娟 张文宏三位教授同框叮咛学生开学这样防疫》两篇文章,就如何落实学校学院各项防疫措施进行讨论交流,同时围绕既保持社交距离,又开展必要社交的目标提出自己的建议。第三部分为心理互帮互助关爱环节,同学们针对宿舍相处、线上课堂学习、人际交往等学生成长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困难进行研讨交流,关心关爱因各种原因未能返校的同学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同学。最后,班长赵静怡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她强调校园防疫需要每位同学的自觉参与,一定要有群防群治的思想,即使在宿舍也不能松懈防护。

会计17-4班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校内防疫的相关知识,更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虽然疫情有所缓解,但依然需要保持警惕,切忌松懈防护。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卓扬苑 段升洁摄影: 卓扬苑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