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报】中国矿业大学首次入围QS学科全球50强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669

    本报讯(通讯员 娄明阳 记者 施红艳)3月9日,记者从中国矿业大学获悉,在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 QS 刚刚发布的年度世界
大学学科排名中,中国矿业大学矿物与采矿工程学科跻身第27名,首次入围全球50强。

    QS是高等教育全球著名排名机构,今年是第七次开展年度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包括艺术人文、工程技术、生命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管理5大类别46个学科,较去年增加了4个学科。据介绍,本次排名结果来自过去五年全球30.5万名权威学术专家对学科的评估、19.4万家全球顶尖雇主对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就业竞争力上的综合评价,以及对全球最大文摘数据库Scopus中4300万学术文献及1.85亿引用数据的分析。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