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171

学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12月19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仪式上,校长宋学锋致欢迎辞。他感谢中国银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为双方事业的健康稳步持久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实现共赢。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宁效云对矿大多年来给予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江苏中行和中国矿业大学的合作将开启一个新的征程。

副校长周国庆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徐州分行行长姚家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徐州分行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财务资产部 黄石摄影:财务资产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