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定点扶贫灵璧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6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5月16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定点扶贫灵璧县干部人才培训工作启动仪式暨灵璧县朝阳镇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睢宁县高党乡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灵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强,睢宁县副县长李曙光,以及校党委组织部、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灵璧县副县长、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主持。灵璧县朝阳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回顾了结对帮扶以来学校与灵璧县合作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学校定点帮扶灵璧县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心,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强部长作动员讲话,向学校、睢宁县人民政府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李曙光副县长代表睢宁县政府致辞,介绍了睢宁县近年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灵璧县合作交流的意向。

本次培训班立足灵璧县朝阳镇的实际,围绕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为主题,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安排了乡村振兴战略与产业发展、农业产业扶贫的思路和重点工作、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品牌经营与电子商务等教学内容,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部 王虎摄影:职业与继续教育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