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改革开放,见证发展历程 ——管理学院金融17-2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17

班级合影留念

1223日,管理学院金融17-2班团支部策划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志愿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据了解,活动前期,班级团支书张雪丽同学与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取得联系,就活动细节进行了讨论。宣传委员谢巾豪同学设计并打印宣传海报,活动准备就绪。

下午,金融17-2班全体同学于青春广场集合。由团支书张雪丽同学带领同学们浏览宣传展板,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在精彩的图文描述中,大家感慨于祖国发展日新月异,惊叹于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变化。在学习了解相关知识之后,同学们领取宣传海报,自愿组合,以多种形式讲解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来往行人纷纷驻足并仔细倾听同学们的讲解。

本次志愿活动,通过户外宣传的方式使更多人了解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与此同时,也增强了金融17-2班的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相信在今后的时光里,金融17-2班的同学们也会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谢巾豪 摄影:谢巾豪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