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举办图灵教育计划之网络安全竞赛入门暨“华为杯”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37

为了更好地发掘和培养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技能,12月27日,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系在博一A101举办图灵教育计划之网络安全竞赛入门暨“华为杯”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信息安全系主任张立江老师、不显山信息安全社团成员陈平主讲,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晚上7点,培训会正式开始。张立江老师首先对信息安全专业及网络安全竞赛进行了介绍。他分析了网络安全竞赛的种类、模式、类型,展示了不显山信息安全社团近几年的获奖情况,分享了网络安全竞赛相关的网站,介绍了信息安全专业的发展现状。张立江老师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不显山信息安全社团核心成员陈平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参加竞赛的经历、平时训练的心得,并介绍了一些实用的软件和解题技巧,现场演示了一些MISC类题目的解法。

本次培训会使计算机学院学生拓展了对网络安全竞赛的认识,增强了对信息安全专业的兴趣,明确了日后的学习方向。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钟昱丰 丁锦扬摄影:洪玄泉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