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7级团总支举办“砼人微课”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81

微课活动现场

1222日,由土木学院2017团总支举办的“砼人微课”补习活动于土木学院楼B200B201如期举行。“砼人微课”旨在帮助同学学习与交流,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本次活动由同级优秀学生主讲,2017级同学踊跃参加。

晚上7点,补习正式开始,本次辅导的主要内容为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在大物辅导课堂上,主讲人查富海强调了考试范围和分值分布,并与其他主讲人将考纲中的公式与用法进行讲解,再结合具体例题,教同学们如何分析题干,求解题目。接着,同学们提出了做题时遇到的问题,主讲同学也一一解答。于此同时,在高数辅导的课堂上,李晔同学对定积分的应用做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笔记。授课之后,同学们相互交流经验,主讲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活动在同学们满满的收获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主讲同学查富海分享到:“这次砼人微课,我将大学物理做了一个系统性的总结,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也巩固了自己的知识。砼人微课起的是一个引导作用,更多的学习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本次活动历时两小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巩固知识,提高成绩,也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高鑫羽 程维军摄影:郑云方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