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建优良学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大一学生学习情况问卷调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39

近日,为了解大一学生在经历近一个学期大学学习生活后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对现阶段大学生活做出总结,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评议监督委员会组织开展大一学生学习情况问卷调查。

大学的学习环境与高中相比截然不同,其侧重方向也不一样,对同学们来说,及时适应大学学习环境,适当改变学习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电力学院评议监督委员会结合实际情况推出大一学生学习情况调查问卷,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现状。问卷中主要涉及是否延续高中的学习习惯,对大学学习氛围的看法,对学习内容是否能够充分理解,遇到学习上的问题如何解决,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未来短期内的学习目标等问题,从多角度深入了解大一新生的真实想法,进而发现并总结问题。调查问卷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调查结束后,电力学院评议监督委员会会将结果整理反馈,通过总结提出解决方案和下一阶段学院学风建设与学业促进的工作方向。

通过这次问卷调查活动,能够了解到大一学生自上大学以来的学习状况,总结出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从而能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使同学们能够及时做出相应改变以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港 单幼邻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