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杨槐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927

12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杨槐一行来校开展工作交流,中矿亿隆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津平陪同来访。  

学校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葛世荣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徐州市“一城一谷一院一区”的发展战略。他说,徐州市正大力建设江苏淮海科技城、徐州科技创新谷、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潘安湖科教创新区,中国矿业大学欢迎各高校来徐、来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高校发展、服务地方建设。

杨槐副院长、北京大学工学院能源与资源工程系主任王习东分别介绍了来访目的,并表示希望从学校、教师层面与我校展开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北京市固废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科技开发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秦玉宁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