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奔腾特勤队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63

1230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奔腾特勤队在梅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奔腾特勤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时,奔腾特勤队全体成员准时来到了梅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前来求助的同学为队员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问题,例如:激活系统、无限重启、office工具不能使用等。队员们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顺利地帮助来访的同学解决了这些问题。此次活动中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络绎不绝,奔腾特勤队的成员们认真地为同学们一一解决了问题。经过了紧张的两小时三十分钟,在晚九时三十分,本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作为奔腾特勤队在2017年的最后一次志愿活动,为奔腾特勤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未来的一年,奔腾特勤队能够始终秉持志愿服务的活动核心,继续为广大同学提供无偿帮助,行志愿之事,展奉献之光。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田志轩 赵蓓蓓 摄影:赵瑞琪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