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喜迎新春——安全学院积极参加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69

为庆祝新年到来,1231日,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体育馆举行元旦晚会、游艺宫以及花灯展示活动,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度佳节,安全师生也积极参与其中。

晚上7点整,花灯展示与游艺宫活动同时开展,安全学院精心准备了许愿签,来往的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许,新年的祝福挂满了安全学院的许愿灯树。游艺宫活动中,默契配合的我演你猜,充满竞争力的踩气球,欢乐无限的黄金罗汉,一系列精彩的小游戏,各个会场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


晚上730分,元旦晚会正式开始,由校大学生舞蹈协会呈现的《欢庆一八》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缘定南湖情”、“圆聚家国梦”、“愿启初心在”、“元复矿世明”。晚会期间穿插着各学院的节目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祝福,其中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送上了新年对联:“庆元旦九州灯火通明消防保,迎新年四海祥和煦秀安全行。”安全学院带来的舞蹈《Gashina》青春活泼、富有动感,展现了安全学子富有青春活力的精神风采,同时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颁奖环节中,安全学院的李世航同学获得第十二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奖、哈森同学获得第十二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提名奖。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校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鞠博宇 邓倩摄影:鞠博宇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