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化翅,让梦飞翔——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徐州教学部白庄小学结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95

1229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徐州教学部本学期对白庄小学的支教正式结束,白庄小学校长在结课当天向羽翼网络支教团致电表示感谢。

据了解,白庄小学位于徐州市睢宁双沟镇,是羽翼网络支教团的主要支教基地之一。在这一学期里,支教团志愿者们累计在网络上为白庄小学孩子们教授了80节英语课。结课当天,来自白庄小学校长的致电感谢就是对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所有志愿者最大的肯定。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网络线上教学支援的方式,为偏远地区学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同时也丰富支教基地孩子们课外知识,提高他们的学习质量。2017年年底,支教团已经在徐州、河南和连云港地区有了支教基地。虽然这一学期对白庄小学的支教结课了,但是支教团表示会一直关注那里的孩子,并在下一个学期继续为他们讲解新的知识。

支教活动不仅丰富了白庄小学孩子课余生活,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更多元的知识。不仅如此,支教活动对于大学生志愿者来说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支教活动在让志愿者在巩固自身知识的同时,同时也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郑行言摄影: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