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写心,以光摄影—管理学院记者站举行首席摄影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43

刘宁老师为首席摄影师颁发聘书

刘宁老师发表寄语

观众认真聆听

1226日,管理学院首席摄影师聘任仪式在博学4号楼B103室举行。本次聘任仪式由记者站站长张擎阳主持,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刘宁、主任昝树松副主任李宛桐出席本次活动。

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刘宁为学院聘请的首席摄影师张瑞祎、申梦凡颁发聘书刘老师在寄语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型新闻的拍摄与写作以此获得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刘宁老师特别突出了拍摄环节的重要性她说:“新闻稿可以经过反复的推敲修改,但相片一经定格便无法更正,所以大家在拍照片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拍摄时机提前构思主要拍摄角度关于拍摄的细节方面,老师也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如抓拍人物近景时需注意人物脸部微表情捕捉到活动中最具代表性的瞬间。最后刘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希冀,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自己在传媒中心工作的经历为荣。

此次活动是对受聘同学新闻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为也为记者站学习的干事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我让大家在掌握了实用摄影技巧的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传媒人的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俞祉彤 申梦凡摄影:王智杰 申梦凡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