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捕捉意识,提升视野格局——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04

为了更好地促进建筑与设计学院新媒体工作的提升与发展,1月2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学院楼A306召开设计学院新媒体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田潇濛主持,大学生传媒中心微信部、微博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午12:30,新媒体工作交流会正式开始。田潇濛老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院新媒体的工作成果,并对微信部、微博部同学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结合2017年微博和微信的推送,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今后新媒体工作的要求与时效性会逐步提高,学院新媒体的发展也到了彰显学院专业特色的阶段,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认真的对待新媒体工作,打造出具有设计学院特色的专属品牌。基于对本学期的阅读排行榜与微信、微博工作量的解读,田潇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捕捉意识,实时关注热点问题,树立用户观念。同时,通过一系列优秀微信作品与微信工作号的推介,给大家提供了新的视野与思路。最后,面对新学期的新媒体工作,她指出了在网络媒体传播力日益增长的今天,新媒体平台要及时探索环境与新媒体融合的途径,微信部同学要认真做好专题策划,微博部同学要实现资源及时共享,努力探索出一条思路新、视野广的新媒体发展之路。

此次新媒体工作交流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也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新媒体应用和管理,提出了更好的规划,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水平,推进新媒体平台创新建设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杜星儿摄影:陈斯婉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