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以党建带团建,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47

张向东书记介绍扶贫工作进展

各位团支书认真学习主题团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升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参与度和贡献度,5月27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于竹苑党工委活动室开展“以党建带团建,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团课。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18级辅导员闫瑾、19级辅导员李龙飞以及全院22位团支部书记共同参与本次主题团课活动。

会上,张向东书记向同学们深刻讲述了精准扶贫思想体系及其丰富内涵,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中国矿业大学定点帮扶安徽省灵璧县的扶贫项目以及当前扶贫工作的进展,鼓励同学们认真了解扶贫政策,积极参与扶贫项目,通过新闻与网络多关注贫困地区以及相关扶贫工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摘帽。他强调,团支书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深入一线、抓好落实,积极带动青年力量参与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传递温暖力量。另外,张书记殷切叮嘱团支书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做敢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最后,闫瑾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冲锋在脱贫第一线,在帮扶解困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用青春和热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王玥摄影:王玥责任编辑:顾晓玉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