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公寓管理员荣获“首届江苏省高校十大‘感动公寓’人物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889

近日,江苏省高校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首届江苏省高校感动公寓人物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徐州市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管理员周彤彦荣获“江苏省高校首届十大‘感动公寓’人物奖”。

今年52岁的周彤彦,是学校兰苑学生公寓楼的一名管理员。在学校徐州市昌湖物业管理公司工作的十多年里,她怀着对公寓管理工作的满腔热爱,坚守公寓服务岗位,将服务育人理念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行动。工作中,她既严厉又细心,能说出宿舍楼内所有人的名字,甚至连寝室号都能对应无误。生活中,她处处关心学生,心系学生,以爱子之心爱人,急学生之所急,努力做到“用良好的环境培育学生,用优质的服务感染学生,用高尚的人格激励学生,用文明的言行陶冶学生”。作为后勤服务队伍先进代表的她,不仅连续多年获得校后勤部门的先进工作者和“最美宿管”等荣誉称号,而且在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上同校长、教授一起为广大新生上大学“第一课”,被人民网、徐州夜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学生公寓是实现学生美好校园生活向往的重要场所之一,同时也是学校后勤这个“第三课堂”的重要育人阵地。近来,学校总务部高度重视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深化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后勤人的重要使命,以智慧公寓建设为引领,全力聚焦服务育人,全面促进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转型升级,为学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总务部 陈志刚 杨爱东摄影:丁二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