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青协协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08

3月25日晚,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环建部联合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开展“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荧光夜跑活动为“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的后续活动,通过同学们在校园主干道上带着荧光棒奔跑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即使是小小的荧光也可以带来光明。

晚20:00,活动负责人、环建部部长王文富带领夜跑者们在第一运动场集合,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流程,活动目的是让节能环保能深入人心。20:30准时熄灯后,王文富宣布活动正式开始。5名由新媒体平台选出的领跑者们分别手举写着“地”“球”“一”“小”“时”的荧光牌在队伍前面领跑,夜跑者们则紧跟其后,2名工作人员也时刻跟在队伍两侧,关注着活动参与者的安全状况。据悉,本次夜跑活动从第一运动场经过第二运动场,最后到达梅苑餐厅,夜跑者们抵达终点后均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运动方式,帮助矿大的同学找到一种有利于身心发展的健身方式,让同学们能够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走出宿舍,在欣赏矿大美丽夜景的同时保持身材、锻炼身体并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























夜跑者举牌奔跑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