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公司与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409

洽谈会现场

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公共事业部总经理夏睿发言


5月29日,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公共事业部总经理夏睿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副校长周国庆出席洽谈会。

周国庆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对阿里云公司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矿大是淮海经济区唯一一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双方在当前“新基建”尤其是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夏睿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阿里云的发展和服务情况。他说,阿里云一直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教育的生态网络,以新技术赋能高校创新,期待同中国矿大在新学术、新人才、新教学、新服务四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校园建设的标杆和样板。

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当前校企联合创新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围绕计算机前沿领域科研合作、高水平IT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云上矿大”建设、“一网通办”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教务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