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多项创新训练项目在校2017年创新训练计划中获得立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50

近日,根据教务部公布的《2017年创新训练计划立项名单》,体育学院有多项项目获得立项。

在公布的立项名单中,由张松奎副教授指导,社体15-2班贾润月同学负责的《基于省部合作共建模式的公共体育服务供给路径创新推广研究》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此外,还有3项获得省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8项获得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获得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或立足于某运动项目理论要点,或立足于“互联网+”的时代背景,研究体育行业的新趋势,或结合专业探索大众体育的发展规律与路径,相较于以往,在申报数量和项目质量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2017年以来,在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理论素养和专项技能全面提升的同时,学院注重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引导学生学会思考、学会探索,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让学院体育学科建设与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工作真正融入到学校一流大学生的培养目标中。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