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加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309

1月4日19时,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镜湖大讲堂召开。校团委书记陈文主持会议,副书记谢发国、王蕾、马成成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姬妲瑾、胥珂、安适及各学院代表团参会。公管学院团委书记王贝贝带领公管学院代表团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陈文书记向与会成员致欢迎辞,宣读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接下来,王蕾副书记向代表们做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介绍了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安排与筹备工作。紧接着,谢发国副书记做团费收支情况报告,陈述了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全校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随后,马成成副书记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总结了我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代表选举和审查工作。最后,全体与会代表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陈文书记致结束语,大会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会议中,与会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团费收支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为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足的准备。公管学院代表们在本次会议积极行使表决权,参与到会议的各项表决中,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郝延赫摄影:郝延赫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