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5―3班举办“随手关门,温暖寒冬”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304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传递寒冬中的温暖,16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5-3班在博学四楼举办随手关门,温暖寒冬主题志愿活动,班里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据悉,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电商15-3班的同学门共同参与了表情包的收集整理及设计环节。同学们借助网络平台收集表情包,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新进行再创作,配上随手关门的温馨提示语,然后由团支书汇总打印出这些表情包。


下午1时,班级同学准时到达博学四楼大厅集合,紧接着,团支书发放志愿者马甲和绶带,并将班级同学分为五组,分配好每组的任务,同学们在领到打印好的提示语、胶带等物品后,到各自所负责的区域张贴提示语。为了保持教室的安静,同学们都轻手轻脚地行动,静悄悄地完成了任务,留下了温馨的提示语。各组完成任务后再次来到一楼大厅集合,同学们拍照留念。至此,志愿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大胆创新的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及能力,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陈慧文 卢娅婷摄影:陈慧文 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