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烛光体积极协办志愿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121

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真正的志愿精神,培养同学们热爱公益投身公益的意识,志愿生涯规划大赛的决赛于15日晚在博一C103开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能源学部青协与其他学院的青协协办。在初赛的严格选拔之后,进入决赛的选手按签到顺序上台展示准备好的PPT,内容包括活动意义、流程、应急预案和可行性等,在展示过后评委进行提问和评分。

选手们都提前积极为比赛做好了准备,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表现优异。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胸有成竹,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志愿生涯规划,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和评委都感受到了选手们热爱公益的心。

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让同学们都了解公益活动的意义所在,让同学们真正参加到一个志愿活动的策划组织当中,增强责任意识与参与度,同时也可以让同学们将公益事业发展成为自己一生的追求。

新闻来源:能源学部 郭超瑜 王昕阳摄影:郭超瑜责任编辑:吴宝水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