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运动器材,弘扬志愿精神——管理学院工商15-1班举办“清洁运动器材”青协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66

为了美化校园、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示管院志愿者风采和宣传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20170327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工商15-1班开展了主题为“清洁运动器材”的志愿活动。

27日下午250分,工商15-1班全体成员在青春广场集合,由班长给大家分发劳动工具、讲解清洁规则,为到校园各运动场清洁运动器材做准备。所有准备工作做好后,在3点出发,开始班级志愿活动。工商15-1班分成两个小组,由组长带领分别到一运、三运进行器材清洁。待到所有工作分配好后,工商15-1班的同学们便开始分头合作,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同学们不怕脏累,清洁单双杠、乒乓球桌等,志愿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活动过程中工商15-1班同学相互配合,清洁工作进展得很快。在下午430分工商15-1班全体成员结束了本次班级志愿活动并在四点四十五全体同学合影留作纪念。

本次青协志愿活动的开展,体现出了工商15-1班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班级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校园环卫工人的辛苦,对提高大学生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视,同时也对弘扬志愿精神有重要意义。


志愿活动进行中

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姜宝荟 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