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挂钩,方便你我——管理学院会计14-1班开展“爱心挂钩”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67

   329日,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管理学院会计14-1班于博学三号楼开展“爱心挂钩”志愿活动。

   上午9时,会计14-1班的同学于博学三号楼大厅集合完毕,团支书将志愿者们分成不同小组负责不同区域,并分配具体任务。团支书强调一些注意事项:为了防止挂钩出现脱落,在贴挂钩之前要将卫生间隔板用抹布擦净;若卫生间隔板上贴有小广告,也要一并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司其职,不怕脏,不怕累,对自己负责的区域都安装了挂钩,整个志愿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会计14-1班团支书龙海萍说,“我们组织本次志愿活动,希望从小事做起,为同学们带来便利,解决同学们书包、钥匙、水杯等物品无处放置的问题,方便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方便了同学,为创建学校良好的人文环境贡献了力量,同时,会计14-1班的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志愿者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让更多的人懂得感恩,将爱心的种子深植于新一代大学生心间。


志愿者认真安装挂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马冰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