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有约”系列——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矿大学工处举办国奖获得者访谈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79

为构建一个国奖获得者与同学们相互交流的平台,329日,镜湖有约系列活动之“国奖获得者访谈节目”活动在桃二学生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举办。此次访谈节目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邀请安全学院13-2班的崔捷同学主讲。

此次受邀进行演讲的同学崔捷,现任中国矿业大学校务参事,曾任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兼科技创新协会主席,15年获校优秀团干,16年获校优秀学生会干部,同时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2016青春矿大年度人物。他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志愿者、连续三年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主持国家创业训练项目一项,校创新训练项目两项,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参与三篇SCI论文的发表;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全国金奖,全国大学生安全实践与作品大赛一等奖。

晚上七点整,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同时介绍了此次演讲的崔捷同学。崔捷同学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他说到,自己大学的每一阶段都有不同的重心,从学生工作到科研创新,每一步的转变都离不开踏实地努力与坚持不懈。随后,他与在场的同学们谈及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迷茫与困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根据自身经验与所见所闻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活动,通过与优秀的同学交流经验,让同学们找到前行的方向与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技巧。同时树立身边优秀的榜样形象,让我们向榜样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作出合理计划,有所成就。

崔捷同学现场发言

新闻来源:安全工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