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0

66日, 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荣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高守婉、王志晓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共计四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大赛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面向省内全日制高等院校,发掘高质人才,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高端人才。现场决赛于66日举行,此次比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907件,参赛学校84所。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现场角逐,42位决赛评委的认真评审以及大赛组委会监督组、仲裁组的严谨工作,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5件,一等奖作品52件,二等奖作品71件,三等奖作品140件,优胜奖作品54件,20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47人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22人获得优秀管理员奖。

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李治远、李治国、陆玺文同学的作品《矿大智慧校园》和金于皓、张庚昊、李森同学的作品《基于边缘运算的煤矿井下皮带安全检测系统》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张凯文、王居安、程依凡同学的作品《基于RFID的液体识别系统》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修明远、张谨绘、张紫欣同学的作品《基于商用Wi-Fi的跨域手势识别系统》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高守婉、王志晓两位老师被评委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工作,在校团委大力支持和计算机学院精心组织下,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全心投入,计算机学子在本次大赛取得了新的突破。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立足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工作,狠抓学风建设,促进人才选拔,推进特色就业,在多个比赛中勇创佳绩,展现了中国矿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学校学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翔 邢凯程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