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

孙志强作就业指导讲座

就业指导会现场

9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博学2号楼C区102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讲,毕业班辅导员张博、陶冰冰、邵兰婷及全体2023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志强副书记从就业形势、求职攻略以及重点企业推介三个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详细的就业指导。面对日渐紧张的就业环境,孙书记指出:“毕业生应考虑自身情况,立足现实,规划长远,确定目标方向。”随后,孙书记深入剖析了就业城市、企业类型、专业就业方向与学生发展规划,为同学们提供精准指导意见的同时也进一步引导毕业生们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最后,孙志强副书记列举了多家企业的发展现状与行业前景,并向同学们推介了包括化工学院五个专业的30余家公司,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

随后,陶冰冰老师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已收集的毕业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求职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辅导,讲解简历制作重点与细节的同时,对面试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面试形象管理、社交礼仪等进行了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就业信息,使毕业生们更加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也坚定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与积极面对挑战的信念。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李钊摄影:李钊责任编辑:姚昊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