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10

111日晚,土木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本学期第五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本科生2014级三个党支部和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积极地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晚上9点,男生到桃三的党员工作站开会,女生到达竹四B4161王金叶同学处签到,并领取记录本。全体本科生党员于915分开始下宿舍,而同学们早已在宿舍等待学生党员们的到来,与他们分享最近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党员们细心询问之前的问题是否解决并仔细聆听同学们新的问题,认真地根据他们每个人的详细情况和自己的个人经验给予他们自己的建议,并了解同学们对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的心态与复习状况。同学们都虚心接受并和党员们一起交流自己的迷茫和未来的打算。本次下宿舍结束后,各位党员将自行在两周之内再下一次宿舍,届时还将与同学们讨论近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本次党员下宿舍活动于晚上1015分结束。通过走访交流,学生党员们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便于他们对同学们进一步指导,同时也拉近了党员与同学们的距离,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陆颖摄影:相蒙蒙责任编辑:刘晴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