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1班举办“篆古弄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12

团支书主持活动

同学进行作品展示

全班同学合影留念

6月12日,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1班在博学四号楼C区107室举办了“篆古弄影”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婷婷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晚7点,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王婷婷简要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通过一段视频向大家介绍了篆刻的来源以及当前的发展状况。她指出,篆刻艺术有着鲜明的特色,把中国传统文化在方寸之间表现的妙不可言,通过学习篆刻知识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培养审美情操。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篆刻作品,阐述创作理念并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团员们对中国传统篆刻文化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篆刻艺术的人文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解官品摄影:解官品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