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厚爱无声——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结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87

113日晚七点四十分,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的老师结束了这一学期在灌云益海助学中心支教最后一堂课。助学中心老师对羽翼网络支教团表示感谢,并给予了支教团高度评价

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是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的主要支教对象。在这一学期中,支教团助学中心小学和初中的同学们教授了拓展课和音乐课,总共授课22节。据了解,灌云益海助学中心位于大伊山北麓,设有初中部以及小学,跨越义务教育九个学段。灌云益海助学中心主要接纳灌云县孤幼儿童,让孤儿们在助学中心感受到家的温暖。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通过了解灌云益海助学中心情况,为中心里的孩子制定相应的课程,通过网络支教的方式,为那里的孤儿传授知识传递快乐。自支教团成立以来,所有支教老师都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认真的态度努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做好每一堂网络支教课程,希望通过精彩的讲述以及有趣的互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虽然这一学期的课程结束了,但是羽翼网络支教团的老师表示他们会一直关注着孩子们,并在下一学期继续奉上精彩的支教课程。

羽翼网络支教团为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开展的支教课程不仅助学中心孩子的课程学习更加丰富多元同时也让支教团成员们得到锻炼,达到双赢的局面。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郑行言摄影: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