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信17-7班积极开展考前学习小组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98

厉胜运同学现场辅导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了让同学们在备考冲刺阶段获得更加高效的考前辅导,从而顺利通过年末考试周,12月27日,信控学院电信17-7班在博学楼5号楼C301教室组织了考前学习小组交流会。

下午三点,考前学习小组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厉胜运同学进行现场辅导。厉胜运同学首先为同学们梳理了每门考试各个章节的学习知识点,让同学们对于考试复习重难点有了更清楚、详尽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被分为几个学习小组,主要针对微机考试疑难点向厉胜运同学进行了提问,厉胜运同学一一进行了解答。在这个过程中,每位同学的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并且做了细致的笔记记录。最后,厉胜运同学结合十年考题将老师上课所强调的细小知识点进行了逐一讲解。在参加完本次答疑活动后,许多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考前学习小组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弥补了自己过去的知识点漏洞,而且让同学们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了对知识点的熟练运用能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佳 赵嘉摄影:张庚辰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