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虎:执着铸造赛场上的传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139

        颁奖辞:勇往直前,过关斩将,他的眼中有对目标的渴望,有对梦想的执著。他带领矿大男篮在CUBA中赢得荣誉,成就卓越,铸造了“跑不死”的传奇。信念守护荣誉,梦想开启胜利。不断超越,永不言弃,他正带领矿大男篮向着下一个征程迈进。



       事迹简介:孙大虎,男,体育学院体硕2010级学生。
       孙大虎同学为矿大男篮中的一员,身负着比一般矿大学子更多的使命和责任。他通过日常的刻苦训练,练就了“跑不死”的传奇,仅仅通过体力上的优势就可以拖垮对手。
       作为矿大男篮新的队长,孙大虎同学不仅把自己历练成了一名出色的外线得分能手,而且以自己出色的指挥才能将团队凝聚成一个优秀的整体,创造了CUBA第十一届全国总冠军和第十二届全国亚军的佳绩。
       孙大虎同学的拼搏和付出得到了师生的肯定,2008年他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