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各部门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37

为发现并解决实际存在的相关问题、推动信控学院整体发展,117日,信控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与教职工党支部班子、学部、中心、科室、教授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本科生骨干、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王雪松、孙彦景、葛如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上午9时整,学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工党支部班子座谈会准时召开。在座谈会上,与会的各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个党支部的发展现状,并对其存在的不足向学院领导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部、中心、科室、教授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座谈会也在1030分准时召开。自动化教学实验部负责人朱美强教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自动化教学实验部存在的问题,如电脑等设备老化以及设备存放的空间不足等。电子信息教学实验部李世银教授又向学院领导提出了选课系统选课流程步骤的简化问题以及实验室管理上存在的相关问题,其他部门的负责人也借此机会提出了学院一些部门存在的相关问题,各学部负责人都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学院方面的支持来解决这些问题,从而使学院发展更优更远。

下午1点半,在学院领导班子与本科生骨干、党员代表座谈会中,学院领导和12名班长、团支书及党员代表深入交谈。2015级年级助理率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2015级学风建设和年级管理的相关情况,并表示2015级在学风建设、年级管理上有许多值得肯定的优良之处,同时也指出年级宿舍安全与学术活动参与度不足。其他与会代表也纷纷提出各年级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分别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将会尽快解决各年级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在学院领导班子与研究生党员代表的座谈会中,学院领导与研究生党员代表主要围绕组建机器人实验室资金不足、学院对比赛宣传力度不足、学生参与顶尖科研机构工作相对较少等问题进行讨论。下午3时30分,学校领导班子与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准时召开。与会的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向学院领导汇报了相关工作的情况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在学院领导对与会代表汇总的情况与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与回复后,全天的座谈会正式结束。

本次的五场座谈会,通过学院领导与各学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与会代表的交流讨论,让信控学院存在的部分问题能够得以发现并解决。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信控学院一定能在改进不足的过程中进步,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扬信控精神,追求更美好的发展与未来。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 王明秀摄影:刘朝阳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