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400

2018年1月18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B206会议室举办学生工作座谈会,以座谈交流的形式梳理学院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会议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会议伊始,副书记张庆春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学院既往学生工作做了扼要点评。随后,各专职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相互交流。

随后副书记张庆春对各辅导员的工作计划进行点评,并立足学院发展,对学院2018年的学生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学生工作应立足于学生培养,着眼于学院发展。在学风建设方面,要引导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起航、培优、导航”工作,培养学生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在学生组织管理方面,要理顺学生组织架构,加强党对学生组织的监管工作,着重打造品牌活动。此外,副书记张庆春还就学院资助、创新创业、宣传、年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副书记勉励大家趁年轻多奋斗,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生工作建设相结合,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在本次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研讨学院学生工作,对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总结,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对2018学年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双摄影:吴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