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2022年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优秀馆员的决定》《关于公布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8-2022年)档案编研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档案馆被评为2018-2022年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集体,贾玲、李月娥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优秀馆员,《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档案展览》获“展陈类”编研成果二等奖,《聆悦校史》视频栏目获“新媒体类”编研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档案工作坚持“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立足资源建设,秉承服务宗旨,强化文化建设,全力把档案馆打造成一流服务窗口和校园文化阵地。《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档案展览》和《聆悦校史》视频栏目是我校档案馆文化建设的代表成果,以我校110多年的办学历程为主线,借助新媒体平台,讲述矿大故事,展出了大量文件、图片和视频等历史档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突显了档案文化育人功能,发挥了积极的宣传和教育作用。

新闻来源:档案馆 贾玲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