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党政代表团与矿大杭州校友会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介绍灵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矿大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林发言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驻杭办事处主任陈迎冬

灵璧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

灵璧县副县长邵波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合影

10月26日,安徽省灵璧县党政代表团与中国矿业大学杭州校友会在杭州远洋国际中心杭州市宿州商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矿大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林,宿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驻杭办事处主任陈迎冬,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挂职干部、灵璧县副县长邵波主持。

时志远首先对矿大杭州校友会的各位同仁致以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灵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矿大杭州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优势,不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还要以主人翁意识深度参与到灵璧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来,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奋进。

李宏林表示,中国矿大杭州校友会以团结校友、回馈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搭建各种形式的校友联络平台,未来,矿大杭州校友会将和母校一起继续关心并助力灵璧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其他校友同仁也纷纷发言并表示,将尽全力在多领域和灵璧开展合作共赢,助力发展。

最后,邵波再次对与会的各位校友家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矿大帮扶灵璧将近三年,作为学校外派的挂职干部,理应全力以赴利用拓展一切有效资源为灵璧的发展贡献力量,有众多矿大的校友作为坚强后盾,他将更加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投入到灵璧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中去,他希望能与广大校友戮力同心,共创灵璧美好未来!

会后,灵璧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数家在杭高企,14位杭州校友代表、灵璧县发改委主任徐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孙荣才以及投资中心副主任郭娟等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挂职干部 邵波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