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社区矫正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1


参观社区矫正基地


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区矫正基地也于这日在铜山区司法局正式揭牌成立。此次仪式由铜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共同揭牌,铜山区司法局副局长曹振胜、办公室主任李明凯、社区矫正科科长邵清、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全彩老师参加了活动。

仪式举行后,陈涛局长和李长贵书记共同参观了社区矫正基地,并体验了“意象沙游”疗法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的积极运用。双方分别就今后铜山区司法局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如何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以及项目的开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李全彩老师汇报了对今后社区矫正工作方面的规划与设计。

此次揭牌活动,标志着铜山区司法局和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社区矫正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深入推进开辟了新的思路,形成了新时期社区矫正“政府+高校+社工”的工作新格局。

据了解,早在2018年,铜山区司法局就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两度合作,获得了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项目一等奖和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二等奖。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彭梦彐摄影:彭梦彐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