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新长城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1780

    2月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大学生公益领袖集训营闭营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3所高校的120位公益社团领袖参加了集训营。闭营仪式中,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新长城矿大自强社“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称号。这是新长城矿大自强社成立以来第八次获此殊荣。

    同时,社长孙正帅获得“2017年度新长城高校自强社优秀社长”称号,副社长代佳伟获得“2018大学生公益领袖集训营优秀营员”称号,王雪童、闫世昌、王雨帆获得“2017年度新长城高校优秀社员”称号。

    矿大自强社自2006年4月25日注册成立以来,在校学工处的指导、支持下,秉承“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为校园里广大同学提供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空间与平台。矿大自强社是淮海经济区首个新长城项目组织,也是徐州市唯一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资助和有资格承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的学生组织,多次获得“全国优秀自强社”称号,多次获得各级优秀社团称号,有多名社员获得“年度新长城高校优秀社员”称号,成立12年来劝募累计超过50余万元,直接帮助3000多名山区儿童和1000多名贫困学生。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孙文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