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测绘工程系获“彭城恩师”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5

近日,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徐州市教育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集体和“彭城恩师”先进个人名单的通知》,环境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获得“彭城恩师”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测绘工程系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承担立德树人使命。围绕生态文明、智慧中国建设(两建)及深地、深空、深海(三深)空间资源开发利用应用需求,建设国际一流、矿业特色测绘地理信息教学科研中心,在智能测绘定位、天空地井感知、精准识别防控教学科研领域整体代表国家水平,在环境效应天空地井感知、精准识别防控成为国内外行业特色学科标杆。在此次“彭城恩师”先进集体和个评选中,测绘工程系经广泛推选和综合评审获此殊荣,测绘工程系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平凡而又高尚的“彭城恩师”。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