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积极举办补考前答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27

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本次补考考试,让同学们在备考冲刺阶段获得切实有效的辅导,3月7日,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学习部在博学楼四号楼B206和B204教室举行了补考前答疑活动。

晚上7:00,信控学院2016级全体补考学生准时到达答疑教室,同学们主要针对《电路理论》和《电路分析》这两门课程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提供帮助的同学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随后透彻具体、详细认真地向大家讲解了《电路》中的重要知识点和经典例题。整个过程同学们及时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将所讲内容认真地记录下来,教室里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参加补考前得到了极大的鼓励,还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一定的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顺利通过本次补考考试。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明秀 刘烁 何海明摄影: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