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青协开展宿舍阳台灯节能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82

38日晚9时,环测学院青协在其所负责的宿舍楼同时开展了宿舍阳台灯节能宣传活动。环测、电力、公管等学院青协联手举办了此次宣传活动,提倡一种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晚上9时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宿舍楼大厅集合,活动负责人强调了活动流程,并详细分配了任务。接下来,各小组成员在各自负责的楼层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给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内容,提醒同学及时关闭阳台灯做到节约用电,并且给每一间宿舍贴上节能标语和阳台灯开关标志。活动得到了同学的积极配合与认可,不少同学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检查阳台灯有没有及时关闭。晚上10时,志愿者们完成了各自分配到的任务,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阳台灯的问题不是小事,电能浪费积少成多。而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养成节能环保的意识,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展现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杨阳 摄影:杨阳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