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3

座谈现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发言

 

83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带领后勤、基建、保卫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校党政办、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后勤事业改革的发展历程。他介绍,矿大后勤于2000年形成了甲乙方管理模式;2016年,根据新形势下全国高校后勤发展的状况、趋势、特点,学校进行了“大部制”改革,成立了总务部,实行“小机关、多实体、大服务”的运行管理模式;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行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努力实现后勤领域的全面社会化目标,构建我校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韦忠平副校长表示,矿大后勤事业的发展在全省高校处于前列,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目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后勤正处于“甲乙方重组”的改革进程中,希望通过调研,学习矿大后勤管理模式,结合学校实际,构建新的后勤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内化为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水平的助推力。

我校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基建与修缮处处长钱红军,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宋冰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还就后勤人事制度改革、外卖管控、楼宇管理、访客管理、校园修缮队伍建设、校园汽车车位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