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28

不知不觉我们又过了一个严寒的冬天,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款款地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孕育了一冬生机的万物正在从美梦中苏醒,各自都在欢欣雀跃地把生命的激情渲染。

你看那小草的尖尖已经拱出了刚化了冻的地皮,露出了还带一点嫩黄色的绿叶;白杨树上的芽苞正在缓缓的长大,那已泛了绿的柳条摆动着她那柔软的腰肢在和煦的春风中飘舞;那含苞待放的迎春花也露出了羞涩的笑脸;还有那粉嘟嘟的杏花的花骨朵也在慢慢地盛开,招来了不少蜂蝶的迷恋;湖面上的薄冰在温暖的阳光下渐渐地融化。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就有许多人划着小船游春,那些坐在公园椅子上聊天的老人们的话题也是:愿我们的社会也永远的像这美好的春天一样,处处充满着和谐与温馨,在这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里,到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因为我们有党的领导和关怀,有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良好的生活条件,我们好像是沐浴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我们大家都神采奕奕、健康乐观。你们看看像我这个70多岁的人,现在每天晨练还能打太极拳、打柔力球、练剑,而且哪一样的技艺都练得比较精湛,不比年轻人差。我们如枯木逢春,只要是我们的心中永远的充满着春天的温暖,我们的生命也就会永远的年青,我们也就好像是永远生活在百花盛开的春天。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李淑敏摄影:责任编辑:卢进丽审核:李秀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